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前锋区法院机关党委赴观阁法庭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3-21 11:28:54 】 【 来源:前锋长安网

  为聚力激活党建引擎,推动基层法庭党建工作新发展,近日,前锋区法院机关党委赴前锋区法院观阁人民法庭开展党建工作,并组织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阳东升传达了2022年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观阁人民法庭负责人重点围绕2021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2022年以案促改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要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改革的总体思路,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建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张伟、胡政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认真剖析问题根源,不断强化“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的意识,严守党的“六大纪律”,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重要内容,与落实新时代人民法庭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共部署、齐推进。


  会议要求,要坚持司法为民初心,把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作为法院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创新丰富为民举措,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广安市前锋区人民法院 唐倩倩  张利平)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