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广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旭东到前锋区法院调研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3-30 10:10:35 】 【 来源:“广安中院”

  3月28日,广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旭东到前锋区法院调研。广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永红随同。前锋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太松陪同。


image.png


  在前锋区法院,胡旭东一行先后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运行情况,并通过询问情况、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前锋区法院工作开展情况。


image.png


  胡旭东指出,近年来,前锋区法院全体干警勠力同心、苦干实干,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诉讼服务、执法办案、综合管理等工作有特色亮点,行政案件集中管辖在全省出了经验。


  胡旭东要求,前锋区法院要着眼“川渝作示范、全国争一流”发展定位,锚定打造适应新发展格局的先进法院目标,按照“整顿规范、标准管理、精细运行、追求卓越”发展路径,常态化运行“六个实质化”工作体系,打好审判质效翻身战、执行改革攻坚战、基础建设大会战、作风廉政持久战,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胡旭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四大战略”,紧扣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狠抓执法办案,注重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扎实开展“司法数据看广安”工作,持续强化司法服务保障。要围绕人民关切,抓实执法办案。聚焦公平、正义、公开、文明、高效、权威等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找准工作短板,提高审判质效,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确定高远目标,打造过硬队伍。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聚焦“川渝作示范、全国争一流”目标,加强政治建设、班子队伍建设、司法能力建设和作风廉政建设,大力营造实干争先的浓厚氛围。要把握改革契机,开创工作新局面。积极稳妥推进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执行管理集成改革,深化行政案件集中管辖广安经验,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