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追思缅怀敬先烈 砥砺前行建新功 ——前锋区、广安区法院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03 16:39:59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日上午,前锋区法院第一党支部与广安区法院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追思缅怀敬先烈,砥砺前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两地法院一行30余名党员首先来到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萧家大院,参观华蓥山武装起义遗址,聆听红色故事,观阅院内珍贵的陈列品,由衷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领悟红岩精神内涵。全体党员肃立于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向党作出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前锋区生态环境司法修复实践基地,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保护理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组织党员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等活动。


  前锋区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阳东升对广安区法院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下一步支部共建方向进行了简要说明。


  广安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蔡琼对本次活动予以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路径、新方法。


  与会党员畅谈体会感受、互换经验做法,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和宝贵精神,以敢打敢拼的劲头投入到干事创业中。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组织之间的沟通联系,实现了互相促进、共同提高,1+1>2的共建效果。下一步,前锋区法院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深入开展支部共建共创工作,通过群策群力、共同交流、相互启发的方式,促使支部党建工作更加系统化、标准化、规范化,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广安市前锋区人民法院  翟梓涵  张利平)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