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法治赶集”接地气 普法宣传零距离——前锋区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19 17:30:42 】 【 来源:“前锋区人民法院”

  为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前锋区法院积极贯彻“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求,组织干警来到先锋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仔细回答群众的问题,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实施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等相关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具体生动的案例讲解国家安全知识,倡导群众积极维护国家安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回答群众咨询10余人次。


  此外,前锋区法院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刊播宣传标语、在诉讼服务窗口提供法律讲解等方式进一步增强来院办事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