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前锋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秋:迎战大考夺全胜 勠力同心谱新篇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2-23 09:55:15 】 【 来源:前锋长安网

  广安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心谋篇、高位布局,提出防范“三类风险”、实施“三大工程”、服务“四大战略”、深化“四项改革”、打牢“四个基础”,为做好前锋公安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重要遵循。


image.png


  2022年,前锋公安将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和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各级政法工作会议和公安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市局党委“四大理念”和区委“1234”工作思路,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以“磐石”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坚持党建、业务双优导向,重塑忠诚干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重构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的保障体系,重建勇于担当勇争一流的信心决心,重铸党委放心人民满意的钢铁队伍,坚决夺取“大考”全胜完胜,朝着全国优秀公安局的方向奋力迈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在迎接大考中展现担当、淬火锤炼,确保政治领域绝对安全、风险防控做到最实、严打整治纵深拓展、公共安全盯紧抓牢、服务发展紧扣大局,坚决突出稳字当头、实现稳中快进。


  二是在聚力发展中夯基固本、开拓创新,坚定不移做强基层基础、推进大数据建设、健全治安防控体系,加紧完善动态感知、实施动力变革。


  三是在锻造铁军中育警铸魂、重塑形象,统筹推进铸魂、固本、育才、免疫、励警、形象“六大主题工程”,着力深化全面从严、推动全警发力。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