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藏蓝战袍”筑牢“防疫长城”——前锋区公安分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3-07 17:59:49 】 【 来源:“金盾广安”

  3月4日,广安市发现一外省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曾于2月27日至3月3日在我市前锋区等地有活动轨迹。掌握情况后,市政府应急指挥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工作,快速开展流调排查,全市公安机关尤其是前锋区分局在市局组织领导下立即成立6个临时工作组,全面配合卫健、社区等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image.png


  前锋区公安分局出动警力280余人次,协助卫健部门开展流调溯源、运转隔离、核酸检测、交通管制等工作,在封控区域和集中医学隔离点设置24小时执勤点位、配合卫健部门连夜走家串户开展核酸检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image.png


  目前,追踪到的在广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均已按要求管控并进行核酸采样,已出结果均为阴性。


image.png


  为确保万无一失、避免可能出现的疫情传播风险,封控区的警力全面驻守、连续奋战,3月4日晚,20余名民辅警就地轮班开展工作,分局全力做好防护物资、饮水、食物、棉被等后勤保障工作。


  此外,前锋区公安分局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队伍内部涉疫人、车、物的规范管理和心理疏导,确保内部安全防范到位、参战警力队伍稳定。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