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微光照亮星空——广安警营玫瑰王天英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3-23 16:20:4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王天英,广安市公安局前锋区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她先后在派出所、治安大队等一线部门多岗锤炼,先后荣获为“优秀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优秀驻点民警”、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个人嘉奖2次。


image.png


  不惧难,勇敢上。2020年疫情来临时,她推迟了婚礼,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参加战“疫”突击队,在连续作战20余天里,每天工作近15小时,每日收集整理数据100余项,累计复核数据4万余条,为防控工作提供了最精准的“数据指向”。


  全力做,做最好。近两年,她参与急难险重任务200余场次;撰写各类工作安排、汇报材料、情况反映、简报等500余份,牵头负责的平安前锋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等工作多次得到前锋区平安办表扬。(供稿:广安市公安局前锋区分局 李小刚)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