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前锋公安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02 17:26:18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清明节来临前夕,为追寻英雄足迹,弘扬革命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4月2日上午,广安市公安局前锋区分局特巡警大队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祭奠英烈活动。


image.png


  在三墩坎烈士墓前,该大队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刘勇的带领下向烈士们敬献花圈和鲜花,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与入警誓词,深切缅怀先烈们对党、对国家所做出的牺牲和贡献,深切表达对继承先烈遗志、践行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烈士为党、为人民、为国家建立的卓越功勋,铭记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民族精神。作为新时代公安警察,要大力弘扬英烈精神,勇挑时代重担,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开拓未来,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责任使命。(广安市公安局前锋区分局 曾玉凤)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