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前锋区:金色“盾牌”疫情中的坚守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5-25 10:47:3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疫情当前,广安市前锋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自疫情发生以来,前锋区法院法警主动请缨下沉社区,认真细致开展宣传引导、值守执勤、维持秩序等工作,宣传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与防护措施,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情,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image.png


  响水桥是前锋疫情防控重要点位,也是前锋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驻守的卡点。法警在大队长于晓飞的带领下,坚决把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每个班次查阅车辆千余辆,严格落实车辆通行证、人员通行证管理。“站好这班岗、守好这道关卡就是对前锋居民的安全负责,我必须得耐心细致做好核验工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法警大队全体干警坚守在防控疫情的一线阵地,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诠释了司法警察的忠诚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前锋区法院  周艳妮 于晓飞)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