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广安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到前锋区司法局上党课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6-16 10:23:13 】 【 来源:法治四川

  6月13日下午,广安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曾彬以“在新时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为题到前锋区司法局讲授专题党课,前锋区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律师事务所负责人,法律服务所负责人,社会工作者党员同志等到会聆听。


image.png


  曾彬通过四个历史时期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党史,客观真实、情感充沛地讲述我们党在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发作为、砥砺前行。


  此次专题党课形象生动、内涵丰富,使大家受益匪浅、感悟颇深,对全体党员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廉洁从政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高举思想之旗,让信仰之光照亮司法之路,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职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法治氛围。(雷基洁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