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前锋区:全力抓好纪检监察机关 “三化”建设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3-23 15:35:28 】 【 来源:广安日报

  度重视 提高质效


  全力抓好纪检监察机关 “三化”建设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刘甜甜)3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苏虎彪带队到前锋区调研督导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和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苏虎彪一行先后前往前锋区纪委监委机关、广安海晶石油销售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详细了解企业、森林火灾防范等工作开展情况。


  苏虎彪在座谈会上强调,当前正值森林防火的重要时段,前锋区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集中精力抓紧抓实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措施。要查找短板、全力攻坚,接续履行好各项责任,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强化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三化”建设,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工作质效,锻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再创前锋新辉煌。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