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前锋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扬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推进会议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3-24 11:48:03 】 【 来源:“前锋政法”

  3月23日,前锋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扬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工作,表扬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image.png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全区上下高点谋划、高位推动、高效落实,紧紧围绕“一年治标、两年治本、三年治根”总体目标,严格按照“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基本要求,打赢了一场扫黑除恶整体战、歼灭战,社会治安明显好转,党风政风明显改善,基层基础明显夯实,营商环境明显优化,扫出了平安和谐、扫出了一方安定、扫出了清风正气、扫出了朗朗乾坤。


image.png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深化思想认识,发扬斗争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严打深挖,保持高压态势;持之以恒推进行业整治,务求取得实效;持之以恒做实源头防控,推进抓源治本;持之以恒强化组织推动,层层压实责任,将扫黑除恶斗争进行到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前锋、法治前锋再添新亮点,为推动前锋“同城融圈”开好局、起好步再作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前锋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蒋学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建秋主持会议,区法院院长吴太松、区检察院检察长江志刚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广安市前锋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为获奖代表颁奖。部分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