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前锋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安排区委常委会会前学法工作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17 15:27:11 】 【 来源:前锋长安网

  为推动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地落实,4月15日,广安市前锋区召开三届区委第23次常委会会议,研究安排区委常委会会前学法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区委常委会会前学法制度作为培养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全面依法治区和法治前锋进程的关键。要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全面落实领导干部会前学法、任前考法、年终述法常态化、制度化,促使“一把手”在决策办事中融入法治理念,不断提升法治素养和法治能力,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推动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决策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引领作用,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全面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和水平,为积极融入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前锋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怀军  周静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