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前锋区法院法警大队召开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题学习会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19 11:52:11 】 【 来源:“前锋区人民法院”

  为深入整治司法警察司法作风突出问题,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近日,前锋区法院法警大队召开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大队长于晓飞主持,全体司法警察参加。


image.png


  会上,于晓飞传达《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司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视频督察情况通报(一)》《关于近期警务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的情况通报》,并就通报内容查摆存在的问题,对《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刑事审判警务保障工作规则》《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安全检查规则》《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着装管理规定》组织再学习再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警察要充分认识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安检,规范押解,遵守工作纪律,热情文明,保持良好的警容风貌,切实维护司法警察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