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前锋区:开展专项整治 改善夜市环境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01 11:25:22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张朝伟 前锋融媒吕甜)随着夏季的来临,部分夜市摊点出现了占道经营、噪声扰民、油烟污染等问题,给周边的居民带来影响。为进一步改善城区夜间市容环境秩序,连日来,前锋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了夜市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此项整治行动以占道经营、夜间噪声为重点,以夜市烧烤经营店及摊点为对象,重点对城区广前大道、前红路、文艺路等路段的夜市摊点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整治。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发现存在的问题现场责令业主整改,同时要求做好油烟排放、地面油污等清理工作。同时,对沿街餐饮店和夜市烧烤店进行了逐一宣传,并就如何规范经营行为进行了再次提醒。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执法车辆2台次,共规范占道经营30余起,清理乱堆乱放行为3处。


  “针对夜市烧烤摊点违规现象的反复性,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多措并举开展整治行动,对发现的问题依法进行整治。”前锋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广大经营业主,严格遵守城市管理相关规定,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对屡次违法经营和拒不整改的摊点、商铺,将依法予以处置。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