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前锋区工商联 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9-02 11:31:43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前锋融媒 姜曦悦)“参加完警示教育活动后,我深受触动。这些反面案例时刻提醒我要管好自身,常敲廉洁钟,常思贪欲害,清廉自守。”近日,前锋区工商联一名工作人员如是说。


  党风廉政建设如何做到更有针对性、入脑入心、富有成效?今年以来,前锋区工商联多措并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我们每年不定期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次以上。”前锋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说,工商联党组细化实施了《区工商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标任务分解表》,开展自清自查自纠,并向纪委派驻组报告落实“两个责任”情况,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与日常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的工作格局。


  据了解,前锋区工商联今年共健全完善《内务管理制度》《网络信息发布管理制度》等制度机制8个;严格党组议事规则、政务公开制度、费用报销、公务用车制度等,进一步扎紧了制度笼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商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和经常性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制定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每月集中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规党纪。


  据悉,今年以来,前锋区工商联共讲党课5次,参加“广商大讲堂”2次,申报调研文章1篇,扎实推进机关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确保从源头筑牢政治底线。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