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前锋区人民法院第一支部党员赴法庭开展“三联三促”活动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3-25 16:18:54 】 【 来源:前锋长安网

  为落实前锋区法院“感受公平正义”专项活动要求,3月21日,中共广安市前锋区人民法院第一支部党员赴经开区人民法庭开展“三联三促”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代君万主持。


image.png


  活动中,支部书记认真组织学习《法官行为规范》《人民法院法庭规则》以及2021年以来最高院审务督察通报,组织党员与非党员干警对照检查,举一反三,严格规范行为。并对《中共广安市前锋区纪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集中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进行政策宣讲,在思想上,深化对清理整顿工作的认识;在行动上,严格对照清理内容,认真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按规定及时整改到位;在督导上,落地见效,严格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原则,对隐瞒不报、问题突出、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的从严执纪问责。


  活动后,参会党员与非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支部联庭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拼搏实干、开拓进取,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公平与正义,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安市前锋区人民法院  韩佳衡、周艳妮)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