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前锋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平台暨生态司法修复实践基地建设座谈会在前锋区法院召开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3-25 16:22:50 】 【 来源:“前锋区人民法院”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保护理念,形成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合力,3月22日,“前锋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平台”暨“前锋区生态司法修复实践基地”建设座谈会在前锋区法院召开。前锋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太松出席会议,前锋区委政法委、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区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前锋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茂忠阐述了建立前锋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平台暨生态司法修复实践基地的重要意义及必要性,并结合区法院在办理破坏环境资源违法犯罪案件时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交流,寻求解决途径。各参会单位就加强部门联动、探索“增殖放流、复绿补植”司法模式、联合开展普法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image.png


  吴太松强调,要充分发挥各单位的职能作用,打出绿色生态司法保护“组合拳”,形成绿色生态司法保护的强大工作合力。同时,要注重生态环境问题的源头整治,加强普法宣传教育,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绿色生态的保护意识,确保全区环境资源可持续发展。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