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前锋区人民法院团支部被表彰为四川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21 10:11:52 】 【 来源:“前锋区人民法院”

  近日,共青团四川省委发布了关于表彰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


  广安市前锋区人民法院团支部被表彰为四川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共青团四川省委关于表彰


  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


  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


  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


  2021年以来,在省委和团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和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在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夯实基层基础、服务青年发展、参与疫情防控、推进乡村振兴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点工作领域取得了新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共青团四川省委决定授予团成都市成华区委、巴中市巴州区大学生创新创业互助协会团支部等120个团组织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授予庄怡玲、周靖等270名同志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称号。


  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中国共青团也将迎来建团100周年。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四川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名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