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前锋区法院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2-20 10:10:05 】 【 来源:“前锋区人民法院”

  2月17日,前锋区法院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永红,市中院督察室三级调研员余昌斌,前锋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胡勇坤到会指导。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太松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吴太松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胡勇坤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题有“党味”,相互批评有“辣味”,相互帮助有“情味”,整改对症有“药味”。胡勇坤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法院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加强队伍建设,锻造有能力敢担当的法院队伍;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要加强廉政建设,聚焦审执工作廉政风险点,抓深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image.png


  孙永红指出,前锋区法院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政治站位高、相互批评真、整改措施实。孙永红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凝心铸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思想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二要坚持真抓实干,培优晋位。全面推进“实质化运行、优质化提升”,对标学习,争先创优,持续推动前锋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聚焦重要岗位、重点人员、关键环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吴太松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站位进一步高起来,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思想进一步紧起来,抓好问题整改,按照“清单制+责任制”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三是作风进一步严起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四是工作进一步实起来,全面推进“实质化运行、优质化提升”,培优晋位、奋勇争先,推动前锋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