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广安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黄建武一行到前锋区法院调研督导执行工作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1-09 16:19:02 】 【 来源:“广安市前锋区人民法院”

  11月7日,广安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黄建武带队到前锋区人民法院督导调研执行工作。前锋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苟兴全陪同。

  

QQ截图20231109161951.png

  

  黄建武一行实地查看了警务指挥中心、“六专四室”建设情况,听取了前锋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汇报,并对重点案件进行督导。

  

  黄建武对前锋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进一步提升执行工作质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抓好执行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多措并举优化执行工作实效;三是强化执行联动,注重协调配合,多方发力形成执行工作合力;四是聚焦专项执行行动,继续加大执行力度,抓深抓实重点工作。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