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前锋区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苟兴全走访调研广安森林雨茶业基地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1-10 15:32:18 】 【 来源:“前锋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推动前锋区乡村地理标志产业高质量发展,11月8日,前锋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苟兴全到广安森林雨茶业基地走访调研。

  

image.png

  

  苟兴全实地参观了华蓥山松林有机茶园,并对广安松针的历史渊源,企业的新品研发、生产经营、商标品牌战略等进行了细致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苟兴全仔细询问企业在劳动用工、生产销售、法律维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企业负责人对法院主动上门走访,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守法经营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加强与法院的沟通交流,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QQ截图20231110153252.png


  苟兴全表示,本次走访的主要目的是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将根据调研情况,积极延伸知识产权审判职能,深化地理标志商标保护,为企业的稳定和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司法力量。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