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前锋区法院召开1-10月审判质效和审判管理工作总结分析推进会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1-20 15:49:05 】 【 来源:前锋长安网

  11月14日,前锋区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1-10月审判质效和审判管理工作总结分析推进会。党组书记、代理院长苟兴全主持并讲话。分管业务院领导、专委及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审管办通报了1-10月案件质效重点指标和审判管理考核指标情况,分析研判了审执工作运行态势,并下达目标任务。

  

  苟兴全对审判质效和审判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紧起来。要强化抓好主责主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把握目标导向,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推动审执工作再提质、再增效。二要在行动落实上进一步快起来。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核心指标,主动分析研判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精准施策、逐一突破,确保优势指标持续发力,落后指标奋起直追。三要在工作安排上进一步细起来。要对标质效考核指标体系,找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法,对每日工作有计划、有安排,以任务清单化推动工作务实化。四要在工作举措上进一步实起来。要统筹谋划、有条不紊,按照计划做好日清月结,努力做到事不过夜、案无积卷,以务实举措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广安市前锋区人民法院  张准  蒋濒)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