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前锋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学华到前锋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2-11 15:09:25 】 【 来源:前锋长安网

  近日,前锋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学华到前锋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前锋区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苟兴全陪同。

  

  蒋学华实地察看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集约送达中心、党建活动室等地,听取了前锋区法院2023年度工作汇报。

  

  蒋学华对前锋区法院党建品牌、执法办案、反诈宣传、行政争议执源治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前锋区法院新院新气象、小院大作为,各项工作创新引领、亮点纷呈,法院队伍团结奋进、活力迸发。同时,提出要求,一是忠心向党,尊崇法治。要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二是公心用权,厉行法治。要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审判职能,做到了解案情、掌握实情,掌握法律、运用法律,居中裁判、定分止争,坚决守好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三是真心为民,维护法律。要牢记司法为民宗旨,注重法理情融合,让司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努力实现“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正心律己,敬畏法律。要守住廉洁底线,不越纪法红线,笃行“正心”之道,以“廉”的熏陶,涵养“清”的氛围,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广安市前锋区人民法院  梅静  蒋濒)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