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前锋区“春暖农民工”专项普法宣传活动举行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2-06 16:29:14 】 【 来源:前锋长安网

  近日,广安市前锋区“春暖农民工”专项普法宣传活动在龙塘街道先锋广场举行。


image.png


  活动中,前锋区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龙塘街道等单位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相关知识,并耐心接受群众法律咨询。


  本次活动,为群众提供法律援助咨询150人次,受理农民工法律援助案件1件;同时,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800余份,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知识和维权意识。


  接下来,前锋区将大力加强农民工法援工作,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付瑜 粟健苹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雍剑波 文/图)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