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前锋区法院:新春送法进企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2-07 16:17:04 】 【 来源:“前锋区人民法院”

  “法官,你们在审判中工伤认定的范围有哪些?工人在车间不小心摔伤算不算工伤?”


  “法官,对被告进行保全需要提供什么资料?保全能不能在起诉前进行?如果诉讼中再保全,会不会存在被告存在转移财产的风险?”


  “法官...”


  “别急,让我们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来解答...”


image.png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2月1日,前锋区法院通过走访座谈的形式,为广安市航瑞纸品包装有限公司送去了一份别样的新春“大礼包”。


  座谈会上,前锋区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李乾波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就“企业与职工的劳动关系、涉诉纠纷的解决途径、涉诉案件的执行实施”等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解答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会后,法院干警在企业经管人员的带领下,深入一线车间,参观了纸品包装的制作流程,并与企业员工沟通交流,引导员工依法合理反映诉求,用法治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外,前锋区法院还通过本次活动广泛收集了企业及员工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助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帮助。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