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前锋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新年升旗仪式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1-06 17:42:51 】 【 来源:“前锋区人民检察院”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激发检察干警干事创业热情,2022年1月4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前锋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着检察制服,在办公楼前整齐列队,隆重举行新年升旗仪式,开启新年新征程。


image.png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干警庄严肃穆,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image.png


  升旗结束后,全体干警在党组书记、检察长江志刚的带领下向宪法宣誓,在新的一年许下铮铮誓言。


  江志刚在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前锋区人民检察院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干警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大家送上真挚祝福并提出殷切期望。


  新的一年,前锋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以“永远向前,争当先锋”的前锋检察精神为引领,紧扣“创建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奋斗目标,克难攻坚,奋发有为,坚持以绩效考核和检察核心业务指标为抓手;持续打造未成年检察和行政检察两张“名片”;围绕市委“四大战略”和区委“1234”工作思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法治自觉全面履行检察监督职能,奋起“二次创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前锋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