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广安市前锋区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江志刚:以检察履职助推平安广安、法治广安建设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1-27 10:34:21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为开创我省政法工作新局面提供了指引,也为前锋区检察院进一步做好2022年检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江志刚表示,下一步,广安市前锋区检察院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以坚定的信心决心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高度的检察自觉全面履行检察监督职能,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法治四川作出检察贡献。


image.png


  江志刚告诉记者,前锋区检察院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围绕广安市委“四大战略”和前锋区委“1234”工作思路,积极响应“二次创业”行动号召,为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前锋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服务保障。


  江志刚表示,前锋区检察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公共安全,综合运用打击、保护、预防、监督、服务等手段,助推平安前锋、法治前锋建设,提升市域社会治理能效,以检察履职维护社会安定。始终坚持全面推进“四大检察”,持续优化刑事检察,不断强化民事检察,坚持抓好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创新开展公益诉讼检察工,让“公益下乡”惠及群众更广。


  江志刚表示,前锋区检察院将持续抓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强化司法办案廉洁风险防控,确保检察权规范高效运行,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程宇凤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