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前锋区检察院集中学习《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2-10 09:04:59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近日,前锋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集中学习《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各级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切实筑牢检察干警底线意识。


image.png


  会议指出,《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划定了政法干警的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是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制度成果,是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全院检察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贯彻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的重要意义,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切实抓好落实,让制度成为带电高压线。各部门要落实有力措施,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广泛讨论和撰写心得体会,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铁军。(前锋区检察院 杨开虎)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