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广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志军带队调研前锋检察工作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3-31 17:27:57 】 【 来源:“广安检察”

  3月30日,广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志军莅临前锋区调研检察工作。前锋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志刚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现场视察了前锋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一站式办案区,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前锋区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image.png


  会上,江志刚围绕前锋区检察院紧扣“四个方面”深入贯彻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突出“三项重点”全面提升司法办案质效、落实“三项举措”补齐核心业务和绩效考核短板弱项等三个方面作了汇报。前锋区检察院参会人员进行了补充发言,市检察院调研组成员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工作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张志军对前锋区检察院近年来检察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市委“四大战略”,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中心大局,保障前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能动司法。紧紧围绕前锋重点工作,自觉依法能动履职,提升检察办案质效,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三是聚焦问题和目标导向。紧紧围绕核心业务指标和绩效考核指标,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补短板、强弱项,抓好特色品牌创建,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四是严守廉洁从检底线。严明纪律规矩,强化作风建设,始终绷紧廉洁这根弦,树牢廉洁从检意识,打造廉洁队伍。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