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前锋区检察院:铭党史感党恩 砥砺奋进新征程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01 17:36:19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红色是一种信仰,更是一种传承。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该真正把使命刻在心上、扛在肩上,铭记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永远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前锋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志刚以“坚定信仰跟党走,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为全体检察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该堂党课通过两个红色小故事,深入阐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日的美好生活”,强调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image.png


  江志刚要求,党员干警要把业务工作与党性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辩证处理好五大关系,一是要处理好学与干的关系,坚持边学边干,边干边学,以干促学,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二是要处理好有位和有为的关系,有为才能有位,岗位平台对应着职责权力,履职要担当,有权须作为;三是要处理好当“将军”和当“士兵”的关系,要树立当“将军”的志向,要扎实工作,不断积累,打好当“将军”的基础;四是要处理好讲担当和守底线的关系,在守好底线的同时善担当善作为,不推诿不塞责;五是要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正确处理工作和家庭的关系,讲好奉献故事,做出优异成绩。


  最后,主讲人号召大家要在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进取,全力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安市前锋区人民检察院  张航  程宇凤 )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