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前锋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2-10 15:32:52 】 【 来源:“前锋区人民检察院”

  2月9日,前锋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锋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志刚主持会议。市区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前,前锋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扎实组织学习研讨,通过书面发函、发放征求意见表、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其他单位党委(党组)、“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群众、内设部门等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通报了前锋区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组书记、检察长江志刚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个方面”深入检视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实在效果,达到了增进共识、加强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坚定信仰信念,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把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工作始终,强化责任意识,敢于直面问题,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忠诚担当。紧紧围绕区委“1234”工作思路,主动谋划好、落实好服务前锋现代化建设的检察方案,助力打造区域经济增长极。要进一步谋求民生福祉。一以贯之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竭尽全力打通堵点痛点,强化对民生领域突出问题的监督,依法严惩危害农业农村发展、食品药品安全和破坏环境资源犯罪,努力守护蓝天、碧水、净土,助力打造山水田园宜居地。要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党组班子带头,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正风肃纪、廉洁自律上,驰而不息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持续从严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不断深化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