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情暖重阳,敬老爱老——前锋区检察院开展重阳节“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0-25 15:41:25 】 【 来源:“前锋区人民检察院”

  为推动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工作走深走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23日,前锋区检察院第二机关党支部在平桥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360截图20231025154149336.jpg

  

  第二机关支部党员干警在平桥社区,对区检察院帮扶的困难党员宣讲了反邪教、保护国家安全、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等法律知识,对行动不便的困难党员到家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礼品,让困难党员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及全社会的关爱。

  

  此外,党员干警还通过上街派发宣传手册100余份、接受现场法律咨询1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平桥社区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人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本次“双报到”是前锋区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紧贴社区实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