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前锋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巾帼心向党 幸福加‘焙’来”妇女节活动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11 10:10:39 】 【 来源:“广安市前锋区人民检察院”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为进一步丰富女干警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女干警立足岗位,努力工作,敬业奉献。近日,前锋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巾帼心向党  幸福加‘焙’来”主题座谈会,并举办了手工烘焙活动。

  

  座谈会中,院党组向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的祝福,衷心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对前锋检察工作全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保持对检察事业的初心,推动前锋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体女干警围绕活动主题,从个人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各抒己见,分享自身在家庭、工作中的感受、心得,充分展现新时代的巾帼风采。

  

QQ截图20240311101014.png

  

  在手工烘焙活动中,烘焙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蛋糕的制作过程,并从工具、技法和造型等方面进行了示范和指导。女干警们认真聆听后,跃跃欲试,在欢声笑语中,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出了各具风格的蛋糕。

  

image.png

  

  此次活动营造了关心关爱女干警的良好氛围。全体女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实干的作风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努力为前锋检察工作再创佳绩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