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前锋轻工服装产业发展推介会协议揽金47.2亿元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6-30 17:40:38 】 【 来源:广安日报

  6月29日,前锋区举行轻工服装产业发展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吸引来自全国各地80余名客商前来寻觅商机。经过多轮磋商洽谈,当天成功签约项目6个,协议资金47.2亿元,涉及轻纺服装、能源建材等领域。


image.png


  当天签约的浙江慕织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前锋区一线成型科技示范纺织生产基地的首家入驻企业,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500台一线电脑成型机针织化生产线,年产量约400万件。该项目入驻前锋后,将极大地提升前锋轻工服装产业智能化、数字化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我们选择在前锋投资,是因为前锋政策优惠、政商氛围好。”浙江慕织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范海龙说,前锋区主要领导不仅深入公司调研,开展招商引资洽谈,还落实专人专班服务企业,让他深刻感受到前锋良好的投资兴业环境。


  目前与前锋区在谈的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广厦集团等企业,也将在前锋新增投资1000台一线成型机。


  引项目、兴产业、促发展,良好的投资兴业环境至关重要。为此,前锋区将打造一流投资兴业环境作为事关前锋当前和长远发展的大事,高位推动、紧盯不放。


  “企业强则前锋强,我们打通项目落地建设‘证、地、钱’等关键环节,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和最优的服务品牌。”前锋区委书记张伟介绍,前锋区对招商项目行政审批实行“一窗受理、全程代办”,提供全过程、全流程、全周期“保姆式”跟进服务,对企业厂房建设、员工招聘、物流运输等方面都制定了配套政策,让企业快速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加速推动产业经济提质增效,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近年来,前锋区坚持“一县一特色、一园一支柱”产业发展思路,加快构建“1+2”现代工业产业体系,突出发展以轻纺服装、智能家居、品牌鞋业为主的轻工服装主导产业,形成了5000亩轻纺产业园、5000亩智能家居产业园、3000亩品牌鞋业产业园的发展格局,正着力打造一座10平方公里的“西部轻工城”。目前,已聚集轻纺企业46户、智能家居项目78个和以及总投资65亿元的鞋业产业孵化园、总投资10亿元的艾民儿鞋业产业园。(前锋融媒兰林前广安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定春/文张启富/图)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