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前锋区:树牢安全意识 打造平安校园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01 11:24:02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刘光红前锋融媒吕甜)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连日来,前锋区虎城镇苏台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安全生产月”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


  该校通过LED、家长群、宣传栏、校园广播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防疫、防溺水、消防、交通、饮食卫生等安全常识,通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红线》《生命至上警钟长鸣》等视频,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同时,充分发挥升旗仪式、主题班会、队会等阵地作用,以《学生安全常规》《安全知识手册》《安全生产法》等为素材,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克服麻痹思想,让学生牢固树立“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的思想。学校通过组织开展防暴、防震、消防安全自救演练和演习活动,加强自检自查消除安全隐患,发放告家长一封信和家长安全答卷,让家长了解安全常识,加强家校合作,共同促进学生安全教育。


  此外,该校还通过组织开展“安全伴我成长”演讲比赛、开展“安全在我心中”的安全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提高学生安全教育效果。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安全意识,为学校创造了一个安全、健康、稳定的教育环境。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