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护安镇扎实推进禁种铲毒工作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5-15 18:07:53 】 【 来源:前锋长安网

  5月15日,护安镇召开禁种铲毒工作部署会,护安镇党委书记朱曙光主持,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护安镇禁种铲毒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护安镇禁种铲毒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禁种铲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QQ截图20230515180825.png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护安镇禁种铲毒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落实禁种铲毒工作责任,强化各项工作措施,广泛开展“零死角、全覆盖”的禁种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一要关口前移,突出做好禁种宣传工作,普遍提高辖区人民群众禁种意识,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制观念深入人心;二要严厉打击,积极开展非法种植罂粟案件的侦破工作,始终保持对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严打高压态势;三要密切协作,进一步加强与毗邻村的协作配合,不断提高联合防范和打击能力;四要加强督导检查,组织专门力量,不定期深入各村(社区)、各部门、各学校,对禁毒工作进行明察暗访和督导检查,及时掌握全街道禁毒工作进展情况。对于工作组织、开展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按照相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护安镇 张静)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