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护安镇:抵制毒品侵害 创建禁毒示范乡镇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6-26 10:44:44 】 【 来源:前锋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在识毒、拒毒、防毒方面的意识和能力,积极扩大宣传影响,努力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6月25日,广安经开区护安镇禁毒办联合镇派出所等单位在场镇开展禁毒、法治等宣传教育活动。

  

360截图20230626104443463.jpg


  活动现场,过往群众纷纷来到宣传点领取宣传资料,听宣传员讲解禁毒、平安建设、反诈等宣传知识。参加宣传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面对面宣传,形象而生动地普及平安建设和禁毒知识,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充分认清毒品是人类共同的敌人,不仅严重危害人类的健康,败坏社会风气,而且直接导致和诱发各种犯罪,让很多家庭为此深受其害,付出惨痛的代价;使广大群众更深刻意识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可贵;动员全社会都积极参与进来,一起预防并有效遏制、减少直至最终消除毒品犯罪,成为广大群众的共同愿望。

  

  据了解,在此次宣传活动中,一是召组织开了镇村干部禁毒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禁毒知识培训会议;二是印发禁毒、普法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危害的严重性,增强大家拒绝毒品的意识;三是通过镇村干部微信群、村(居)民交流群广泛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让禁毒宣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以此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升预防毒品侵害、拒绝毒品侵蚀的能力,倡议广大群众积极参加禁毒斗争,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为创建禁毒示范乡镇和创建无毒等“六无”村(社区)打下坚实基础。(护安镇张静)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