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前锋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0-19 09:12:06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近段时间,前锋区市场监管局对前锋城区的小食品经营单位、小餐饮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从源头上排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保障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中,重点查看经营执照是否齐全、环境卫生是否达标,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等食品。同时,提醒大家注意食品安全隐患的防范,提高经营户的行业自律意识,强调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和食品安全存在隐患的危害性。

  

  截至目前,共检查136家小食品经营单位、小餐饮单位,并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为群众的饮食消费安全提供了保障。 (万峰)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