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前锋区司法局基层司法所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3-17 11:31:26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近日,广安市前锋区司法局基层司法所联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胡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基层司法所联合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会上,胡微代表党支部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其他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对照检查,与会党员提出了批评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狠抓整改、强化落实,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的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大力推进查摆问题整改,坚持照单全收、立改立行,逐项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创新培育党建品牌,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立足司法行政职能职责,围绕全区中心大局,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前锋和法治前锋贡献基层司法所的力量。(周君 胡微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