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广安市人大常委会赴前锋区调研地方性法规在司法实践中的运用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6-15 11:51:57 】 【 来源:法治广安

  为推动地方性法规在司法实践中的运用,近日,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世章一行赴前锋区开展专题调研,前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丽华陪同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前锋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执行指挥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询问情况等方式全面了解相关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前锋区法院院长吴太松汇报了2018年以来前锋区法院行政案件中运用广安市地方性法规的情况,与会人员就地方性法规在司法实践中的运用进行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前锋区法院对地方性法规的运用,并提出四点要求,要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安市地方性法规的知晓度;要大胆实践,进一步提高广安市地方性法规尊崇度;要正视问题,进一步提高广安市地方性法规信任度;要与时俱进,进一步提高广安市地方性法规关联度,推动法治前锋建设迈上新台阶。(广安市前锋区人民法院 代君万 周艳妮)


编辑:满新液

前锋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前锋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