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前锋区司法局:“送法下乡” 擦亮基层法治底色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0-31 17:48:21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这些法律知识跟我们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很容易听懂,对未来帮助很大……”10月18日,前锋区大佛寺街道曹家村村民在听完前锋区司法局大佛寺司法所开展的法治宣讲课后,竖起大拇指直夸赞。


  宣讲中,大佛寺司法所所长闫蕾紧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重点围绕赡养老人、防范养老诈骗、婚姻继承纠纷、劳动争议等方面展开讲解,并结合曹家村实际情况,对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宣讲现场,村民纷纷咨询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工作人员均给予了耐心解答,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闫蕾表示,下一步,前锋区司法局将持续创新普法新模式,结合“一月一主题”“法治基层行”等主题法治宣传活动,深入开展“送法下乡村”系列活动,提高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为乡村治理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前锋区司法局)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