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前锋区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2-12-29 20:31:33 】 【 来源:前锋长安网

  12月28日,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召开委务(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前锋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孝主持会议,委机关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下属事业单位科级领导干部、委机关支部纪检委员和干部职工代表等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象牙塔的蜕变》《粮食!粮心!》,副书记胡勇坤、政治处主任郑倩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要求,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个人廉洁从政、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和存在的问题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七个方面作了汇报,其余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作了书面报告,自觉接受监督。述责述廉结束后,与会同志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面对面问询,并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刘孝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开展“双述”工作,目的就是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提高政治意识,全面提升综合能力。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学习,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进行反复研学,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制度,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大从严治党力度。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全面履行“两个责任”,把责任层层传导、压紧压实,在委机关树立起鲜明的政治导向,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维护干部队伍肌体健康。三要坚守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不断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监督和管理,确保干部职工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警惕意识,坚持慎独慎微,时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确保清正廉洁。(前锋区委政法委  廖翠  申巧容)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