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广安市前锋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建秋带队调研前锋区司法行政工作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2-10 16:05:39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2月7日,广安市前锋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建秋带队到前锋区司法局调研指导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前锋区委政法委、区政府办、区委编办、区财政局等单位分管联系领导陪同调研并座谈。


图片1.png

(图为在大佛寺司法所观看远程探视系统操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解前锋区司法局观阁司法所、代市司法所、大佛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和运行情况。

  

图片2.png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前锋区司法行政重点工作及存在困难问题的汇报。李建秋指出,2022年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全区“防风险、保安全、惠民生、护稳定”各项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前锋区司法局要进一步发挥法治统筹、执法监督、刑事执行和公共法律服务职能职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前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优质的公共法律服务和有力的法治保障。李建秋要求,2023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大力做到基层基础要更加扎实、创新示范要更有特色、协作支持要更加有力,不断推动前锋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雷基洁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