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前锋区司法局召开2023年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4-03 16:17:12 】 【 来源:广安在线

  日前,广安市前锋区司法局召开2023年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市重要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前锋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四级主任科员杨洁到会指导并讲话。

  

360截图20230403161649785.jpg


  会议指出,2022年,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坚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坚持以“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为契机,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全区司法行政队伍在革命性的锻造中焕发了新面貌。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迎接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的关键之年,也是司法行政系统第二个“五年三步走”开局起步之年。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刻领悟党中央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始终做到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勇于斗争、敢于斗争,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统领,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保障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突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促进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要深化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律师事务所主任、基层法律服务所负责人、社会工作者参加会议。(胡微)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