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前锋区司法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4-03 16:10:09 】 【 来源:广安在线

  近日,广安市前锋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前锋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峰主持,局机关、基层司法所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社会工作者、见习生等30余人参会。

  

360截图20230403160949965.jpg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途》,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通报学习了全省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警示教育读本》,详细解读了《四川省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

  

  会议强调,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深刻吸取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一要以案示警,筑好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通过学习党纪法规和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守住红线,筑牢底线,永葆政治忠诚、干净廉洁、担当有为的司法行政队伍本色。二要遵规守纪,做执行铁规禁令的表率者。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执行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八严禁”,带头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廉洁从政和厉行节约的相关规定,自觉抵制大操大办等不良风气,以示范表率作用引领全系统形成节俭之风。三要提高站位,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廉政风险防控。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治理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等关键岗位的突出问题,坚决肃清流毒影响、整治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胡微)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