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前锋区司法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4-19 10:35:18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15日,前锋区司法局在前锋区先锋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360截图20230419103534516.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展板展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多角度阐述维护国家安全、防诈、数据安全等知识,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懂法守法,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相关宣传手册10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吸引周边商户及群众约1500余人参与,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度,筑牢了“平安前锋”建设的底板基础,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粟健苹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