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前锋区司法局召开“五一”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5-06 10:28:21 】 【 来源:广安在线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警醒,做实廉洁教育,营造崇廉尚洁的节日氛围,近日,前锋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五一”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会议由前锋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峰主持,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守护“净土”——全省教育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和典型案例。

  

  张云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汲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节俭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自觉抵制“四风”问题。同时,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在加强廉洁自律上作表率;要坚定政治立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在严以用权上树标杆;要遵守规章制度,保持清正廉洁,在弘扬优良作风上走在前;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作为,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当先锋。(前锋区司法局)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