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前锋区第三届“民法典进乡村(社区)”首场讲座开讲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5-31 16:12:11 】 【 来源:前锋长安网

  2023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广安市前锋区第三届“民法典进乡村(社区)”主题讲座首场讲座在代市镇会龙村开讲。

  

QQ截图20230531161000.png


  讲座上,全区“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付瑜对《民法典》颁布实施的背景、意义进行了全面阐述,并引用日常工作中的案例,采用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从财产继承、婚姻、民事纠纷等方面为现场群众和法律明白人进行深入讲解,让文本上的民法典真正“活”了起来。

  

  活动现场,普法工作者发放了民法典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并且通过现场咨询、解答的形式更全面更直观的宣传民法典有关条款,切实把法律知识和法律服务送到老百姓身边。

  

  接下来,前锋区将陆续在虎城镇、大佛寺街道、观阁镇等镇(街)深入开展“民法典进乡村(社区)”主题宣传活动,切实把民法典送到千家万户,真正“典”亮老百姓的幸福生活。(前锋区司法局 周君 粟健苹)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