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前锋区委政法委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www.qf.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7-11 15:26:32 】 【 来源:“前锋政法”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7月7日,前锋区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广安市岳池县柴云振生平事迹展陈中心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在广安市岳池县柴云振生平事迹展陈中心,党员干部们紧跟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展厅中的“战场,创建奇功”“回乡,默默奉献”“英雄,初心本色”“模范,平凡伟大”“丰碑,岳池群像”五大板块。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边走、边听、边看,重温了过去的峥嵘岁月,共同缅怀了柴云振同志从战场创建奇功到回乡默默奉献的一生。

  

  在柴云振生平事迹展陈中心广场前,广安市前锋区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付波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永葆本色守初心 勇于担当践使命”为主题的微党课。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付波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将对柴云振老英雄的崇敬之情凝聚成推动前锋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在工作中担当尽责、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涨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前锋贡献力量。


编辑:满新液
前锋区长安网版权所有